又 是 0 分

谢谢 你们是阴暗世界里的小太阳

『文霖』红玫瑰(番外)

正文可看可不看,反正番外一定甜紅玫瑰 


“贺峻霖,我爱你”


在他怀里睁开眼,他给了一个早安吻和每早必说​的我爱你


我还睡得迷迷糊糊,抬头蹭了蹭他的脸回吻了他


“我也爱你”​


说完又去跟周公约会了​

我们是对平凡的夫夫,拿着不菲的财产搬进了一个偏远的小镇,在这儿安了家

我跟他同岁,想当年可是追了好久才追上的



我再醒来时已经九点多了,昨天看了部催泪电影难过的睡不着,还是他搂着我哄了好一会儿


在洗漱时已经闻到了咖啡的醇香,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好早餐了


下了楼,他刚好抿着咖啡从厨房出来,看到我下来,随手将咖啡放下,走过来又抱住了我,头埋在我的颈窝处一通乱蹭


“我的霖霖宝宝”


我笑着拍打他,嘴上说着好恶心,心里却甜蜜的不得了


他让我坐好先吃着甜面包,他去给我端牛奶来。


我撇着嘴故作委屈问他为什么不让我喝咖啡,他又吻了我,将牛奶放到我面前说小孩子要多喝牛奶​


​我心里骂着他才是小孩子,手上已经端起了牛奶杯



看了看体重秤上即将六开头的体重,我对他吐槽为什么要给我吃那么多好吃的,他又撒娇,搂着我说霖霖对不起


我说我要减肥,他又坚决不同意


讨厌的刘耀文



生活真是无聊,我拉着他去小花园里种花


旁边小卖部的老板娘送给我们一袋种子,说不知道是什么花​,让我们种着看看


我异常兴奋的在花园里刨土,发誓要给小花儿们一个美丽的家。


他在一旁帮着我,时不时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的白卫衣


我开玩笑的说我要给​所有的花儿一个家,他捏着我的脸说有他这么帅的一枝花就行了




我还是被他宠娇了​,弄了还没十分钟的土就耍赖皮坐在那儿喊累


他让我​赶紧回屋里坐着,他来


我顿时不乐意了,看不起谁啊,好歹你贺哥也是个身高180+的大帅哥


完全忘了刚才先喊累的自己,挽起袖子说要一个人种完所有的花儿​


他说着好好好,手上的活儿也没停



种完所有​的种子也是半下午了,我坐在沙发上发呆,他从楼上换好衣服走过来,让我抬起上臂,我听话的抬起来,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吗


下一秒,他抓着我的卫衣下摆脱下了我的卫衣


我裸着上身懵懵地眨着眼,估计是怕我冷,很快他又给我套上了新的卫衣


他拿着两身沾满土的脏衣服要去清洗,闲来无事的我又吵着要帮他洗


他无奈依着我


就算我会把水搞得到处都是




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了,我在网上刷着做饭教程说要给他做顿饭


他马上明白了,买好视频上所有食材进了厨房,让我乖乖等着


饱餐一顿,我摸着肚子很是满足,问他刘耀文你怎么跟我爹妈一样照顾我


他笑了笑,替我擦了擦嘴,把我抱起来放到沙发上说走,带儿子看电影


他又被我教训了一顿




洗漱好躺在床上已经快十一点了,他擦好头发过来躺着,顺手把我手机拿走,哄着我说该睡觉了


我钻到他怀里,看着他的眼睛给了他一个晚安吻



晚安,我的爱人



——


不知道过了多少天,我从梦中惊醒,身旁空无一人,穿好鞋走到阳台往下看


花园里的花已经开了


是红玫瑰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来篇甜甜的番外吧

彩蛋别忘了get

评论(42)

热度(47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